Samsung S20手機批發

從創新的照相功能到新穎的聊天、串流與遊戲方式,Galaxy S20系列蘊藏豐富功能,旨在提供使用者精彩的行動裝置體驗。感官體驗的細微差異,都可能改變我們使用裝置的體驗,無論是畫面間的轉換、輸入訊息的觸覺回應,或是客製化音樂與音效所傳達的情緒與感受方式。

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介面設計,貼心考量所有細節。請繼續閱讀下文以深入探究三星如何實現令消費者心滿意足的感官體驗。

流暢捲動、縮放與探索

「畫面更新頻率」代表螢幕每秒載入新資訊的次數,Galaxy S20系列搭載120Hz畫面更新頻率,確保觀賞體驗享有即時的反應速率,滿足各種操作任務。

不僅提升觀看舒適度,畫面更新頻率愈快亦代表動作或動畫將更加流暢。無論是瀏覽網站、翻閱主螢幕上的應用程式或暢打遊戲,皆能帶來行雲流水的體驗。

直覺設計 自然互動

One UI 2的動態與互動設計專為Galaxy各種裝置進行優化,包含智慧型手機、摺疊裝置與平板。三星所設計的介面不受螢幕大小限制,能輕鬆切換畫面,展現三星多年來俐落優雅的設計成就。Galaxy S20系列的介面集結所有設計優點,包括直覺性、流暢度、操控觸感與視覺飽和度,均為其設計核心。

從接聽來電到移動主螢幕上應用程式的圖示,Galaxy S20系列的互動反應都和裝置運作方式配合地天衣無縫。

此外,流暢無阻的介面反應,讓觸控反應連貫而流暢。如下圖所示,當從主螢幕啟動應用程式時,螢幕隨即會如流水般無縫切換至新頁面,操作更加自然。

除了流暢度之外,Galaxy S20系列亦能即時回應使用者,並接收細緻的觸控,以提供理想的明確反應。

Galaxy S20系列介面體驗更加入了簡化的通知模式以及其他提示。透過生動的動畫與簡潔的版面配置,讓資訊以乾淨鮮明的方式呈現。

優質的觸覺滿意度

手機的觸覺反應,代表與手機互動時所接收的動覺通訊或震動滿意程度。設計Galaxy S20系列的觸覺反應時首重兩項要點:盡善盡美的感受,以及將觸覺回饋應用至相關功能與動作,其中一部分便是相機的體驗。

經過微調的震動效果,讓S20系列的相機在拍照、放大縮小以及調整快門速度與光圈等專業模式控制時,帶來更有感的體驗。而這種令人滿足的觸覺感受也沿用到Galaxy S20系列的其他功能。

例如,快速搜尋聯絡人名單「Mom」時,右側便會出現直式字母索引。而捲動字母索引時,使用者將感受到增強的觸覺回饋,以強調從索引中的字母移動到下一個字母間。不僅能輕鬆找到索引中的「M」,也能減少捲動期間略過目標字母的可能性。因此,查詢親朋好友或業務聯絡人時,精準度加倍提升。另外,切換功能亦推出令人愉悅的嶄新觸覺設計,模仿燈光開關,讓使用者能真切感受功能的開啟與關閉,而鍵盤在觸覺回饋方面也獲得了顯著的更新。

打字時,提供更加準確與細緻的回饋,強化整體的使用體驗。觸覺回饋的設計也根據輸入情況而異,一般鍵、功能鍵與刪除鍵分別具備不同的震動方式。還有其他值得注意的改變,包含按住退格鍵刪除字元與移動游標時,使用者都能享有簡潔且觸感極佳的體驗。

耳目一新的音效體驗

相片承載千言萬語,而歌曲與音效則可化為永恆記憶。三星將此見解銘記在心,為 Galaxy S20系列設計出令人愉悅的聽覺響宴。今年的官方鈴聲《Over the Horizon》便是以「數位健康」為主題改編。此經典鈴聲集結26種單弦樂器製作,透過大自然傳遞療癒的音樂體驗,邀請聽眾沉浸在離線生活的喜悅中。

Galaxy S20系列提供四種音效主題選項,包含Galaxy、Calm、Retro與 Fun。各主題均可套用至鈴聲、通知與系統音效。

Galaxy主題套用三星經典音樂,包含《Over the Horizon》。而Calm的主題則受咖啡廳或海邊的氛圍啟發,傳達平靜與接納的精神。針對 Retro主題,三星改造80年代後的經典音樂,包含當年的電玩遊戲與流行歌曲。最後,Fun主題擁抱詼諧與樂觀,靈感取自輕快的流行金曲,營造輕鬆愉悅的聽覺巡禮。

資料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