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手機批發

由專家們所組成的團體表示,蘋果 (AAPL-US) 最新推出的 iPhone 11 Pro Max 所使用的面板,是智慧型手機史上最佳螢幕,也是首次有智慧型手機螢幕拿下「A+」評價。

「DisplayMate」日前針對 iPhone 11 Pro Max 的螢幕,進行了各種品質表現的評價測試。在與蘋果過去的旗艦機種 iPhone XS Max 的螢幕比較後,不僅提升了亮度峰值、增加色彩正確度,也明顯降低了螢幕反光率。而在整體的能耗方面,也出現了大幅改善。


DisplayMate:iPhone 11 Pro Max 螢幕是史上最強。(圖片:AFP)

DisplayMate 表示,透過工廠的精準螢幕校正,蘋果持續在螢幕的成像品質與色彩正確度作出提升。iPhone 11 Pro Max 的螢幕在色彩準確度達到 0.9 JNCD (Just Noticeable Color Difference),優於任何一款智慧型手機、4K 電視、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還有電腦顯示器。

全螢幕的最高亮度達到 770 尼特,在一般 APL 下為 820 尼特,是多數智慧型手機的 2 倍以上亮度。

若與 iPhone XS Max 作比較,iPhone 11 Pro Max 的螢幕表現,在全螢幕最高亮度高出 17%,能耗表現也有最高 15% 的改善。

DisplayMate 在結論中表示「iPhone 11 Pro Max 是一款具備令人印象深刻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此外,iPhone 所使用的 OLED 面板,也從 2017 年的 iPhone X 開始,連續三年包辦了 Display Mate 在 OLED 面板的最佳評價。


DisplayMate:iPhone 11 Pro Max 螢幕是史上最強。(圖片:AFP)

蘋果在本月的新品發表會上表示,全新 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採用稱為「超 Retina XDR」顯示器,較過去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 的「超 Retina HD」顯示器更上一層。

資料來源:anue